close
*阿嬤的話*
原唱者:蕭煌奇

在我的小時候 我的阿嬤對我最好 把最好的東西都會留給我
她也常常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玩 看人在辦家家酒 看人在捉迷藏
她常常跟我說 叫我著要好好念書 不要長大後 像你老爸那麼的狼狽
在那個時後 我都聽不懂 阿嬤 妳到底在講什麼?
長大以後 才了解阿嬤的話 
我會將它永遠 永遠 放在心理

想到一步 一步的過去 常常都讓人很難忘
時間一分 一秒的過去 在我的心裡 常常都會想到她

阿嬤 妳現在 在哪裡 我在叫你 你有沒有聽到?
我的認真 和成功 妳有沒有看到 我在叫妳 妳知道嗎?

阿嬤妳現在過的好嗎? 有沒有人在照顧妳?
希望下輩子 可以再讓你疼我 
當妳永遠的孫女 再叫妳一聲 阿嬤 !!!

阿嬤 希望你永遠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7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