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五),
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上班,
今天下午在幫忙我的主管(海伯)製作DVD公播版光碟片,
製作黑潮三部曲光碟,此部紀錄片共有三集,
每集片長大約都是55分鐘,
下午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製作產品光碟原標、
公視的DVD外盒包裝紙,並印上那集的名稱,
經過這些程序之後,
就能成為公視產品並可以在公視商域訂購,
近期熱賣的產品有,發行日期為2009/6/11,
主要語言為國、台語雙聲帶,次要語言是英語、
主要字幕是中文字幕而次要字幕為英文字幕,
此部紀錄片的片長,總長度是53分鐘,
這部記錄片就是「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

之前在公視B棟有看過「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
的母帶BETACAM,他原本就有四個音軌,
第一音軌是國語發音,第二音軌是台語發音,
第三音軌是英語發音,
第四音軌則是環境音或是後製配上的音樂,
重點是,
我有剪過「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的破口,
說不定目前在公視商域賣的
「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產品是我剪接的!
我覺得破口比較容易剪接,
因為續剪的前半段與後半段都是黑畫面,
這種畫面剪接起來比較快速也較容易,
上次剪「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時,
秋信大哥為了考驗我的剪接學習能力,
他將原本正在錄製的BETACAM暫停,
我為了要剪接的順暢一點,
重複看了很多次剪接的時間點,
秋信大哥有誇獎我剪接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7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