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十九日,上午實習時,
佳玲來公視找我,
因為他在自由時報實習報社記者,
而且是體育版的喔,
我覺得她很厲害,
因為體育版的新聞 還蠻多專有名詞的,
不過,就一起加油囉!

上星期實習時,因為有很多訂單,所以每天都很忙錄,
幾乎天天都忙著剪接BETACAM或RECORD影片等,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最忙的時候,
我記得 我一個人要掌控好多台機器,
很緊張又很忙碌,但是又不能出差錯,
不過,今天的訂單狀況還忙的過來,
所以大概快中午時,我帶佳玲去公視B棟參觀,
因為之前我有去公視的A.B兩棟各層樓參觀過,
因此對於各層樓的部門與狀況,我還有一點印象!

而今天在A棟時,我RECORD了三部影片
分別是黑潮三部曲1.2.3
這是電視台的訂單:台灣電視基金會,
就是把dvd影片RECORD成產品規格之後再寄出,
下午時,
我帶佳玲去參觀公視B棟參觀2樓的後製室-D/D對剪室,
我也攜帶秋信大哥給我的 BETACAM[音樂萬萬歲]母帶,
還有另一卷DIGITAL ETACAM 空白帶,
因為這卷DIGITAL ETACAM 空白帶子,
我之前就先PO過訊號了,
所以今天就省掉了那層PO訊號的程序,
今天的剪接跟之前對剪差不多,
我就是把 不需要的訪談部份剪接之後,
再續剪另段下集預告或是藝人(演唱者)的部份,
今天的剪接大致上都很順利,

下午,我也有到隔壁的後製室-D/D對剪室
問秋信大哥一些剪接上的問題與拍攝的技巧等,
我覺得我今天也學了不少剪接上的學問,
希望有一天能學以致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7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