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之星~柏均加油喔!

DSCI0154.JPG 

上次在明日之星攝影棚遇到~

天阿~  柏均哥!!!!

你也太幽默搞笑了吧~

你應該是很想要當諧星吧?

呵呵 加油啦!

我相信你可以的啦!

哈哈...聽說你家鄉-新竹米粉很好吃..

你說你要請我吃的蛤!!   要記得喔!! 

^^ 加油加油 

 

上次明日之星錄影時,心梅姐教了君旻很多發音的技巧~

謝謝心梅姐唷 ^^

I56.jpg 

心梅姐真的很好相處耶~ 也教我很多歌唱技巧!

下次會練習看看~ 呵呵 

 

(p.s之前有一篇問卷的文章.那是我的同學幫忙我po的啦!! 謝謝他的好意啦!

如果有不便之處 也請大家多多包容唷~那篇文章君旻已經刪囉! 呵呵~)

 

大家要繼續支持明日之星唷~~ ^^

柏均 ,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7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