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旻.jpg 

 

我想大聲說!!!!   歌唱是我的興趣,也是我ㄧ輩子的夢想!!!  

 

  內心話!甘苦談!!!  

其實,自從上次的資格賽 (資格賽遇到的對手是 佳麟和雅雯兩位超厲害歌唱高手!!!!)

89.5高分落敗  回選手村,

也因為 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 免疫能力比別人差!  所以 很容易感冒!!

有時候,就開始覺得 是否自己  不適合唱歌了? 

 

但是,我很感謝兩個偉大的女人,

首先,要謝謝我的媽媽,她一直很鼓勵我!

也常跟我說,叫我一定要加油!

我深深記得  她說過的ㄧ句話,

他說,ㄧ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你人生全部失敗了!!!

我真的很感謝 她!!!

媽媽~謝謝您 我愛您!!!!

當然,要祝福她 母親節快樂喔!!!  ^^

 

 

另外一位我想感謝的人,是 鼓勵我繼續堅持夢想的大學朋友- 妙行,

真的很謝謝她的支持鼓勵,還有加油!!!

前陣子, 當我在歌唱或是其他領域上的事情,遇到低潮期時,

她總能默默的在旁邊陪我,支持我,

而且,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 我的想法,

也能適時的提醒我,希望我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要勇於唱出自己的歌聲! ^^

 

想 對你說ㄧ句話,

妳是ㄧ位超棒  超nice 超有耐心, 又跟我很有默契的  知己,

真的很謝謝妳!   妙行!!!  ^^

更希望,我們的默契能一直持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7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